Sunday, January 10, 2021

轉會去Signal之安全問題

信相由1月開始大家都開始收到WhatsApp inc. 在入App時跳出對話框發比大家的 change of User Term and Condition,告知2021年2月8日開始,使用者必須按下「同意」鍵接受新版用戶條款才能使用WhatsApp。如果用戶不同意的話,則需要刪除帳號。 其中大家最關心的,是WhatsApp App  會和 Facebook分享分享資料,作廣告用途和Facebook page admin可以管理WhatsApp chat內客,可能最後想做一個似QQ網上客服API的東西吧。

以下整合一些網上有關 Whatsapp 新板User Agreement 既新聞:

WhatsApp新版用戶條款要求用戶分享資料或是刪除帳號


WhatsApp改條款強制分享資料予facebook 私隱專員籲用戶小心考慮


WhatsApp新條款迫用戶出賣資料給Facebook 一文看清8大魔鬼細節


嘩嘩嘩 !!!!!WhatsApp出賣用戶啦,點好呀??


好了,朋友圈有30%人吧,立即不怕死跟tesla大神  立即改用 Signal。

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,Signal 是什麼公司來?真的比較安全?

(現在)大家都知道 WhatsApp是Facebook公司期下。

人家是上市公司,做事有板有眼。

起碼出事可以找朱克伯格算賬 😜😜😜😜(人地一隻手指玩死你了)


但signal背後是誰?印度IT公司?Silcon Valley?字節跳動?

哈哈哈,

今天和朋友談了一談,結果是什麼大家說自己看完之後就自己想了。老實說的覺得用WeChat比Signal 好,起碼大家知這談話是去了中央政府那邊,有政府的保護要是和人談了生意之後,別人反了口,可以用WeChat談話作證,多方便,多安全啊。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vpn said...

前往其他地区旅游、解锁流媒体都可以使用 VPN 来防止被地域限制阻挡,但一定要选择可靠的 VPN 才能保护你的安全

meomeoer said...

2022年了,这些VPN不要再用了, 它们极有可能跑路和泄露隐私:VPN黑名单